杰燊織品傢飾-窗簾遮光布 (1)

【台北新北窗簾推薦】窗簾遮光布替你解決問題

-台北窗簾推薦|台北洗窗簾|杰燊傢飾窗簾|窗簾訂製

睡都還沒睡醒,太陽光就一個照射在我的臉龐上,

美好的早晨就這樣開始了。這句話通常只出現在電影裡,

如果是我,我大概會很不開心,因為凌晨六點幹嘛叫我起床!

我八點才要起床,我這樣根本就沒辦法繼續睡覺了啊!

這才是真實世界會發生的事情,

別以為被太陽光叫醒是很浪漫的事情,

多數人只想多睡一點睡飽一點。

要能解決被太陽光叫醒的辦法,

就是在窗簾上動點手腳,

其實就可以達到遮光的效果,

然而遮光的布料其實有分成兩種:

杰燊織品傢飾-窗簾遮光布 (2)

塗層遮光布

就是在一般的布料上直接塗上一層遮光的面料

通常都會塗上兩到三層能防止光線透進。


纖造遮光布

在兩層布料的中間加上一層消光紗或黑紗、

壓花遮裝等等的不同遮光布,

依照你自己的喜好去選擇,

這也是常常在選擇窗簾遮光時會聽到的「三明治遮光布」。

基本上,只要能有用上遮光布,

無論你是用塗層還是纖造遮光布,

你都可以達到遮光的效果,

但是,還是有一些情況是你沒辦法防止的,

你應該要注意的是,你有沒有犯了下列這些毛病。

杰燊織品傢飾-窗簾遮光布 (3)

許多人會認為,我的窗戶不是落地窗,

所以窗簾應該選剛剛好能遮住窗戶的長度就好了吧?

其實不然,你要知道,

光線是會透過下面尚未被遮到空間透進來的,

也就是變成雖然窗簾有遮住窗戶,

但是窗簾下方一排都是光的樣子,

這樣即便你有用遮光布,也沒有用,

因為光線是來自於窗戶與窗簾的縫隙

而不是透過窗簾進來的,如果你很怕光,

請不要為了省便宜而將窗簾做剛好的長度。

杰燊織品傢飾-窗簾遮光布 (4)

試著想想,光線是會從縫隙中跑出來的,

所以你的窗簾跟窗戶之間的距離如果太寬,

是不是光線依舊會從縫隙當中跑出來,

且許多人喜歡用「多層次」窗簾,

在窗簾中間在多放個紗窗或是其他的材質的窗簾,

看起來很美觀,但不實用,你看看你家的窗簾,

是不是就犯了這樣的毛病呢?

杰燊織品傢飾-窗簾遮光布 (5)

這點也要注意,買遮光布時請與老闆溝通好,

你自己的生活習慣是如何,

房間的方位等等的問題,你告知的越準確,

越能夠得到你想要的「遮光程度」

有了窗簾遮光布的幫忙,你再也不用擔心早上起床被一抹陽光叫醒,

可以睡到鬧鐘響的那一刻,接著再起床整理出門。

杰燊織品傢飾-窗簾遮光布 (6)
如果你有相關窗簾的問題,

可以到杰燊織品傢飾詢問,替您解決被陽光叫醒的困擾!

更多窗簾 / 壁紙 / 地毯 款式

歡迎至 杰燊織品傢飾窗簾 參觀選購

         杰燊1        杰燊2   

     杰燊3        杰燊4

arrow
arrow

    杰燊織品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